角色名:暁美 ほむら(CV:斎藤千和)

比例:figma 

製造商:Good Smile Company

作品名:魔法少女まどか☆マギカ

 

第一次買figma,買了才發現這實在太有趣了!!!!

 

IMG_8685.jpg

看似小盒,其實內容十分豐富

IMG_8688.jpg

傳說中可超可動figma系列,第一次入手特別興奮!

IMG_8689.jpg

全配件

IMG_8691.jpg

手槍 & 眼鏡

IMG_8692.jpg

兩張替換的臉 & 火箭筒

IMG_8693.jpg

盾牌!

IMG_8694.jpg

手榴彈

IMG_8698.jpg

高爾夫球杆 XDDD

IMG_8699.jpg

和黏土人一樣,多一顆腦袋麻花辮

IMG_8701.jpg

替換用的手掌

IMG_8705.jpg

火箭筒瞄準~!

IMG_8706.jpg

有殺氣的拿高爾夫球杆步行

IMG_8708.jpg

唷呵呵呵~

 

行刑時間

伊卡洛斯&寧芙表示:

IMG_8711.jpg

處刑:真劍鬼

IMG_8713.jpg

處刑:DRAGUNOR SVD

IMG_8715.jpg

處刑:AKM with folding grip

IMG_8716.jpg

處刑:AKM with drum MAG.

IMG_8718.jpg

你的手想幹嘛!?吃子彈⋯⋯

IMG_8720.jpg

Dann of Thursday的蛮刀

IMG_8721.jpg

雖然比原作小把,但我還蠻喜歡的,由其是ほむほむ可以單手拿XD

IMG_8722.jpg

牙突!

IMG_8723.jpg

IMG_8724.jpg

Volkein的大槍,雖然不能架在肩上,但是還是可以用喔~!

 IMG_8726.jpg

 

結論:

 

雖然不小心把眼鏡弄斷了,最後上瞬間膠修復,裝回後不敢再拆眼鏡了Orz

 材質都是比較軟性的,非常適合把玩,如果有其他小配件可以武裝的話,不彷也買一隻來玩吧~!

創作者介紹

お前の財布はもう死んでいる

熱血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